【巧无深息】男票要接吻戏了怎么办

CP向,现在走还来得及。

设定是他俩已经在一起了。有身高梗,以及最近巧儿的吻戏梗

OOC预警 ,新手练笔,轻喷

==================================

蔡尧捧着剧本,坐在书桌旁,偷偷瞄着蜷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周深。

蔡尧心想:他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纠结了一番还是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深深,我要接吻戏了。”

“……”

沉迷于手机的网瘾少年并没有给出回应。

“深深!”稍微抬高了点声音,却只不过换来了那人的仿佛从鼻子里发出的一声“嗯……”

蔡尧走过去一看,周深窝在沙发里,正在乐呵呵翻前排怼粉呢。仗着自己手长,从面前抢走了手机,举得高高的。

果不其然那人炸了毛:“蔡尧!你干嘛啊!”还伸长手妄图抢回手机。

废话!深深好不容易才爬几千楼爬到前排,万一不小心退出了界面又得当无情的爬楼机器了。

奈何大高个儿手长脚长的,虽然平常莫得灵魂,但反应还算迅速,从左边换到右边,仿佛逗猫一样。小猫咪怎么也够不到,气得扭头不理他了。


“深深,我要接吻戏了。”

“哦。”还是不理他。

“我要接吻戏了!吻戏!”

“哦。那又怎样。”依旧是扭着头不看他。

蔡尧坐在他旁边,强行把小猫咪的头掰过来和他对视。

“你……作为我的男朋友,没有什么想说的嘛?”

小猫咪挣脱了禁锢他的手,把头扭向另一边:“说什么啊?演员演吻戏不是很正常嘛。”

“这可是吻戏欸!”

“你是在炫耀你长这么高终于接到了戏?还是在炫耀你要和女生接吻?”您的周·伶牙俐齿·深已上线。

“不是,你作为我的男朋友都不吃一下醋嘛?!”蔡尧说之前还怕周深闹别扭不让接这部剧,但现实狠狠打了脸。巧儿委屈但巧儿还是要说。

“我说吃醋你就不会接了?”

好歹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人,周深心态还是很成熟的,艺人不一定拥有那么高的话语权,接不接戏也不能都自己说了算,何况蔡尧这种新人呢,何必多此一举。

蔡尧也想到了,沉默地低下了头。

气氛有点不对,周深适时转移了话题,笑嘻嘻地看着蔡尧说:“不过,跟你拍对手戏的女生肯定蛮辛苦的。你到时候拍吻戏的时候,是你叉开腿还是女生踩凳子啊?”

这回轮到蔡尧无语了,但下一秒回想起了剧本上的一些情节,疑似霸总的台词脱口而出:“你还不清楚?嗯?”怕周深反应不过来还补了一句:“我亲你的时候还少吗?”

小猫咪再一次炸毛,扑上去打他:“蔡尧!!!你说谁矮呢!!!”

然后蔡尧笑眯眯地拥住投怀送抱的人儿,还顺势扭头吻了一下。心想:也辛苦你啦~我的可人儿~




然后嘛,然后就是蔡尧面无表情坐在沙发上,手指一下又一下飞快地划着周深的手机屏幕,成为了一个无情的爬楼机器……

===========================

彩蛋1:

某个抢到前50的幸运儿收到的翻牌回复是一串乱码,粉丝:???

在那位幸运儿楼下的其他抢到前50的粉丝发现,那串乱码翻牌之后,深深就没再回复了……直到第二天才收到翻牌回复……


彩蛋2:

“深深,我明天就要拍那场吻戏了,你陪我对一下戏嘛~”

“不要!!!唔唔唔……”

评论(3)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