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之周】梅溪湖小百灵聊天室(1)

all深团宠向 聊天室系列,洪之光x周深篇第一弹,前篇指路

本篇与聊天室没啥关系,只是系列文之一罢辽。第二弹打算写吉尔的美妆博主梗。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预警,新手练笔,轻喷

========================

深夜,周深才终于从机场赶回了酒店,因为第二天还有录制。

此刻,周深站在电梯前,望着墙上的“维修中”叹了口气。

怎么就这么倒霉呢!天要亡我啊!!!


没办法,只能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往楼梯间缓缓走去。

不就是16楼嘛,大不了爬几楼歇一会儿嘛。


才从外面跑完步的洪之光一进酒店大门就看到了那个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背着黑色双肩包、戴着黑色鸭舌帽的身影,再加上那半永久大衣、标志性的身高,一眼就认出来了。

“诶!深深!”

中气十足的男中音穿透力也是很强的。

周深一回头就看到了大冬天还穿着工字背心和运动短裤的洪之光,肩上还搭了块毛巾,正一边擦汗一边朝自己走来。

不!是发着光向自己走来!

而洪之光的视角看来,就是周深一见到自己就两眼放光的表情。

洪之光:???

是羡慕我的肌肉吗?

“来!弟弟!摸摸哥哥肌肉,弟弟!”

这下换成周深问号脸了。

“可以,但没必要,光哥。”


“光哥,电梯还在修呢……”周深露着大白牙冲着光哥笑。

“哎!对!今天早上有通知我们,就修今天一晚上,明早就好了,你在外面还不知道呢吧?……”

哎呀光哥你怎么不懂我的暗示呢,都这么明显了!

“嗯嗯嗯,刚刚才看到电梯上挂的牌子,就是这16楼吧……”周深疯狂眨眼睛暗示。

光哥,你懂了没?~

“16楼而已,你呀,就是缺乏锻炼,你看你这小身板儿风一吹都要给你吹跑咯……”

好吧,我还是自己来吧。


周深一边小鸡啄米式点头一边费力地拖着自己的大箱子准备上楼梯。

洪之光终于止住话,一把抢过周深的行李箱。“深深你把箱子给我吧,我怕箱子都把你拽下来咯!”

“别,光哥,我来吧,这箱子看着大其实不重的……”

周深假装客气地上前抢回箱子,但怎么可能抢得赢这个肌肉大汉呢!

洪之光掂了掂箱子的重量:“你这就跟我那小哑铃差不多重,就当借我健身用用好了!”说着就一把扛上了肩,三两步地就上了一层楼。

“哎!光哥你……”

“深深你快点儿嘿!我都到三楼了!”雄厚的男中音回荡在楼梯间。


周深只得收回那句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光哥……你能不能把我也扛上去……”_(:з)∠)_

=============================

谁知道光哥的小哑铃实际上会有多重呢?毕竟,光哥眼中的一瓶水=我们眼中一桶水……

评论(10)
热度(77)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