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周三月】编号94618(1)高杨的出场

灵感来源:编号89757

OOC预警

=====================

周深是个易感冒体质,偏偏作为一个歌手还得到处飞来飞去的演出,根本不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深爸深妈也总是挂念着儿子。虽然孝顺孩子经常会打电话回家,可都是报喜不报忧的,父母想着孩子身边没人贴身照顾,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好在仿真机器人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一般的家务、医疗护理、出门购物、保护安全都不在话下。只不过因为恐怖谷效应外型只能做成圆滚滚的蛋形,深受好评。

但某公司推出的升级版仿真机器人不仅拥有真人般的样貌甚至能呼吸能进食、能思考、皮肤还拥有温度!更拥有着自主深度学习的能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把机器人调jiao成理想中的样子。

这不,刚上市的升级版仿真机器人,深爸深妈也不嫌贵,立马就下单了。

样貌一般是厂家根据一定的参数随机生成的。

性别和年龄范围倒是可以选择,深爸深妈就选择了青年男性。废话,儿子大小是个明星,要是选女性时时刻刻跟在身边还是有些不方便的,人家狗仔又不知道跟着的是机器人,万一乱编乱写,上了八卦头条也不好啊。


机器人的出厂编号是94618,送到家里的时候深爸深妈正好在看cctv7里讲新疆人如何养羊以及各色羊肉美食。深爸深妈觉得这小伙儿长得像新疆的那些少数民族的人一样俊美漂亮,便给机器人94618取了个谐音名字,叫"高杨",还顺带给机器人搞了个“来自新疆”的设定。


深爸深妈对高杨十分满意,连身高、身材都觉得刚刚好:比周深高一点壮一点点,在外面肯定能保护周深。要是周深累了困了,都可以直接靠在高杨身上休息,也不会有硬邦邦的肌肉硌着他。


高杨文文静静、乖乖的,跟在深爸深妈身边提前了解自己未来主人“周深”的喜好。

“喜欢吃辣、喜欢吃土豆和米饭”

“非常容易感冒”

“跟个小孩子似的,总喜欢上网冲浪”

“……”

还跟着学了不少周深主人喜欢吃的家常菜式,虽然高杨本来就拥有厨艺技能,但口味还是看人的嘛。对了,在深妈的阻止下,萝卜炖肉倒是没学。


听到深爸深妈说周深主人是学音乐的,还自主深度学习了一些古典音乐、美声方面的知识,顺带再学了几门美声常用的语言,顺带把网上能搜索到的周深的资料都学习了一遍。


深爸深妈更是满意到不行,立刻就把高杨打包送到周深的住所了。


“很期待,周深这个有趣的主人呢。”高杨AI微笑。

评论(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