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深凡】三角恶作剧(1)

其他文章指路

OOC预警,瞎编预警

=====================

“深锅~信我给你放这里啦!”大声提着一袋子录制节目期间粉丝寄来的已经分拣好的信走进了化妆间,“你的信超多的诶,9封大的,29封小的,929刚好是你生日诶~”(凑生日乱编的数字而已)

“谢谢大声~辛苦啦!~”周深还在化妆,只能从镜子里看到大声把袋子放到了沙发上。


等周深把信带回酒店一封封拆开看的时候,看到了这封粉粉嫩嫩的信。

又数了一遍信封,欸!多了一个。

而这封粉粉嫩嫩的信不大不小,刚好就是多出来的那一封。

信里的内容不长,也就满满一页而已。

但偏偏每一字每一句都腻得能让周深呕~出来的那种。

“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我喜欢吃甜食,因为吃甜食能让心情变好。可是自从见到你,我就觉得吃甜食对我没有用了,因为我一看到你就已经甜得冒泡了。”

   ……

“节目会录制结束,但想你不会结束。”

周深看到这最后一句,突然反应过来,会不会是哪位成员的恶作剧啊?

再一看落款,写的是花体英文字“Your Fan”。

嗯?凡?

黄子弘凡?这么幼稚的恶作剧的确是他能想出来的东西。

不过喜欢吃甜食的话……难道是贾凡?

========================

好吧我知道这篇很短……

但是,我!卡!文!了!

后文走向还没有想好……

评论(4)
热度(40)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