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羊羊】张总的一见钟情(2)

之前的企业家cp脑洞,没想到竟然写到了第2章,只不过内容是一见钟情的后续。

OOC预警,前篇指路

==================

节目录制结束,几人打算留在长沙多待几天,便在酒店接着住了下去。

晚上,张超刚结束完工作,打开正手机准备找个理由和高杨聊天,就收到了高杨发的消息:“你那儿有充电宝吗?借我用一下”

张超忍不住感叹道:啧啧啧,我俩真是心有灵犀。

“你哪个房间啊?我给你送去。”

成功知道高杨房间号后,张超看着自己给高杨的emoji羊的备注,吹了声口哨:走,捕猎去咯!~


“给你送充电宝来了。”

高杨笑眯眯地接过。

张超看着高杨站在门口没有让他进去的意思倒也懂了,不着急,慢慢来。

于是两人聊了几句就互道晚安回房了。


第二天晚上,张超的门铃突然响了。打开门,是笑眯眯的高杨。

“我是来还你充电宝的。”

张超接过充电宝:“你怎么知道我房间号的?”

“你猜。”高杨眼带笑意看着他。

“多半就是黄子那个话痨说的吧。”

高杨只是笑,也没有否认。

“我刚点的客房餐到了,你别走了先进来尝点儿?”张超侧身让出位置,示意高杨进房间去。

高杨摇了摇头:“不了,晚上吃太多不好,我先回去睡了。”


第三天晚上,张超房间的门铃再次响起。

“我也想点餐,但是第一次点,你教一下?”

张超让高杨进了房间,还调侃道:“你昨天不还说晚上吃太多不好么,今天怎么就变了?”

高杨还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倒是毫不客气的坐到了张超的床上。

“怎么点啊?打电话点吗?”

懵懵的高杨成功逗笑了张超:“那你下去点啊。”

“打哪个电话啊?”

“叫餐服务。”

“哦~我看到了但我还没想好要点什么。”

张超无语地趴在了桌子上,看着高杨翻菜单。

啧,真是好看。

高杨拿起电话准备点餐:“张超,咋没反应啊?”

“大哥,你得点这个!”张超直接帮忙拨了号。

高杨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就已经接通了:“您好,需要点什么吗?”

"您好,我们可以点点儿吃的么?"

张超捂着嘴生怕自己笑出声,废话,叫餐服务不就是点餐么,他能说不么。

听到三球冰激凌就要90的时候,高杨不禁发出了“哦哟”感叹。

张超憋笑憋到肩膀都在疯狂颤抖。

“那我要一份辣辣的,炸的,那个鸡……”

张超正回忆菜单上有这玩意儿么,电话那头服务态度极好的服务员就已经回复:“您要的是香辣鸡翅是么?”

张超又笑得不行。


“对,然后再给我上个牛肉汉堡……”

张超怕自己憋不住笑出声就没再仔细听,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高杨的手上,忍不住嘀咕道:“人长得这么漂亮,怎么手指头又短又胖?”

高杨刚挂掉电话,没听清张超说什么:“啊?”

“没什么。”

高杨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诶!是不是他直接记到房间的账上啊?那我把钱微信转你吧。哎呀人太多了我找不到你了……”

“是是是,高总每天业务繁忙,张某理解。”随手给高杨发了个表情包。

“你发的这是啥?”高杨看着表情包一脸懵。

张超凑过去给他解释,顺便就瞟到了高杨给自己的备注,emoji鹅。

想想自己给高杨的emoji羊备注,嘿!你说是不是心有灵犀!


等待送餐的时候,高杨直接瘫在了张超床上。

张总眼神暗了暗,没说什么。

======================

不算彩蛋的彩蛋:

1975混熟了,其他三位直接管张总叫“超儿”,只是儿化音发不好的梁朋杰老是说成“超鹅”,就被高杨听了去……



嘿嘿嘿,本篇很多来自超鹅的直播~

评论(10)
热度(54)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