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周三月】编号94618(7)终于完结了

灵感来源:编号89757,前篇指路(还有今晚稍早时发的6,记得看!!!)

OOC预警,不好意思,久等了,完结章来啦!!!

=====================

场上,周深唱完一首《memory》后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录制。
高杨像以前一样,跟在周深身边,然后开车一起回家。
“深深,你唱的memory真好听。”高杨一边说着,一边端给周深一杯温度刚好的温水。
周深没注意到高杨看他时和往常不一样的眼神以及高杨说这句话的语气,笑嘻嘻地接过:“嘿嘿嘿,高杨你真的太好了~我爱死你了~”

“你以后会记得我的吧?”高杨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肯定啊!不过你不是一直都在我身边么,说这个干嘛?”周深仰着脸看着高杨,有些疑惑。
“深深,我的编号是94618。”

“我知道啊~你的生日嘛嘿嘿嘿~”周深还笑得开心,突然反应过来:“诶,那今天不就是你生日啦?!”

周深虽然对自己过生日没什么感觉,但不妨碍他给别人过生日呀!这不,已经开始想起来怎么给高杨过生日了嘛。

再一看时间,离十二点还有半个小时了!也来不及干什么了,周深直接冲进厨房打算给高杨煮碗长寿面吃,还不忘下令高杨坐在沙发上不许动!


“有你这么对待寿星的么!”高杨内心里在吐槽。嘴角却是抑制不住的上扬。


没一会儿,周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出来了,还翻箱倒柜找出了蜡烛。

“高杨你别介意哈,这是我去年过生日的蜡烛。”周深一边点蜡烛一边说着:“我当时找半天蜡烛没找到,就用手机下了个那种吹蜡烛app,废了我好大功夫呢,结果回头就看见蛋糕盒里的蜡烛……”

等周深点好蜡烛关了灯,高杨就借着微弱的烛光看着他笑。

周深被看得有些脸红,炸毛道:“看我干什么啊!赶紧许愿吹蜡烛啦!”

“不用了吧。”

“高杨!生活要有仪式感知道么!”周深装成要变身鲁智深的样子:“快点啦!待会儿就过十二点啦!”

高杨这才听话的闭眼许愿,然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蜡烛被吹灭后,屋里一片漆黑,只有窗外隐约透进来的月光。周深正准备去开灯,就被高杨拉入了怀里。

高杨紧紧抱着他,头埋在他颈边,凑近那精致小巧的耳朵温声说:“谢谢你,周深。”

周深愣了愣,也伸手抱住了高杨:“是我谢谢你呀~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过了一会儿,周深见高杨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忍不住说道:“再不吃面的话都要坨了!!!”

高杨这才放开他去开灯。

放开的一瞬,周深的耳朵被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擦过,让周深耳朵红了起来。


深夜,一个高大的人影蹿进周深的房间,在他床边定定地站了几分钟,然后小心翼翼俯下身,吻上了熟睡中的人的额头。

“再见,my lord,”

留了一封信在床头,就趁着夜色离去。


第二天一早,周深起床后找了一圈儿没有看到高杨,倒是接到了深爸深妈的电话。

“深深啊~高杨昨晚给我们说他要回去了,还说你这两天都没有通告呢,你要不回来一趟?”

“啊?高杨他去哪儿?”

“哎呀你没看新闻呀?厂家的服务器被黑客攻击啦,机器人都要回去维修啦!也不知道高杨什么情况,严不严重啊?”

周深大脑一片混乱,胡乱回应了几句就挂了电话。然后急忙打开网页搜索,映入眼帘的是好多条消息。

“某厂服务器被黑客攻击,机器人可能泄露隐私?”

“震惊!明星标配的机器人助理竟然成为了私生利器?!”

“厉害了,现在的私生饭竟然成为了黑客大佬!”

“艺人大规模遭遇私生,背后竟然还有这么大规模的产业链!”

“最新消息,J方已成功抓获明星隐私产业链头目。”

几天没上网的周深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某黑客发现了机器人厂家的漏洞想勒索钱财。因为不少明星的助理都有机器人,于是有些私生就动起了歪心思,从黑客那儿买来技术,入侵机器人系统,来窥探艺人的隐私,不少艺人的隐私都被私生爆出来了。

而那天晚上自己也遭遇了私生,但并没有泄露隐私的情况,周深明白这些都是高杨帮忙挡住的。


周深看完消息直接瘫倒在床上,许久没有说话。

倒是一转身看到了床头柜上的信,是高杨留的!

“深深,要记得我啊。”

落款处是某一次周·灵魂画手·深的随笔画大作——一只羔羊。

还记得,那次高杨笑着调侃说:“这么丑的羊,肯定不是我。”


和高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周深脑海里不断闪过。房间里还有整齐摆放的小物件和隐约有着清新花果的香味,仿佛高杨下一刻就会从厨房探出头,看着他笑,喊他吃饭。


周深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难过,于是收拾了东西回家,回有深爸深妈的家。

几天之后,周深因为有通告还是回了上海,活动结束后就去了李琦家蹭饭。

李琦也有个机器人助理,已经从厂里维修回来了,只是系统更新后所有的数据都被清除了,以至于现在和李琦还不算很熟悉。

“害!也还好,相当于重新认识了一遍嘛,再重新磨合一下就好了。”

周深抱怨道:“那我的高杨怎么还不回来啊!”

“如果也只是更新系统、清除数据的话,他应该也快回来了吧,就怕万一他是直接被销毁了呢?”李琦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我听说已经被入侵的机器人多半情况都比较严重了。你既然都被私生了,那高杨肯定是被入侵了的。想开点儿吧,说不定你会更喜欢新的机器人呢。”

周深在沙发上抱着腿,缩成一团。

李琦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摇摇头走进厨房做饭了。


等周深蹭完饭、蹭完车回到家,发现家里亮着灯。

心里一喜,急忙冲进房间。

只见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背对着他。

周深眼眶有些湿润,声音都有些颤抖:“高杨!……”

他慢慢转过身,样子是高杨没错,只是表情不太像周深熟悉的那个高杨的微笑,眼里也没有笑意。

周深想扑过去的身子就这么定住了,呆呆地望着高杨,想找出哪怕只有一丝的熟悉的高杨的神情。

只见高杨勾唇一笑,眼里恢复了周深熟悉的笑意。他冲着周深张开双臂:“我回来了,深深!”

周深提在嗓子眼儿的心终于放了下去,直接扑到高杨身上:“你吓死我了你!我还以为……”

周深的声音都有些颤抖,高杨也感觉到胸口处传来的湿意。

高杨抱紧怀里的人,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头发:“好了好了,我在呢,没事儿了。”




“周深你好!~感谢您今天来我们节目,请问这位是?”

周深斜眼看了一眼高杨,高杨笑眯眯地开口:“你好,我是深深的贴身助理高杨。”

------------------------------------------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睁开眼 见了你第一面

认主程序自动run一遍

我属于你 没有期限


所有你说的一切命令

绝对执行 忠心程度第一名

我的功能就是保护你

上天入地如影随行不离


编号89757

从这一刻就是你给我的姓名

模仿人类的机器

真实的皮肤有温度 甚至能呼吸


十秒钟内房间打扫完毕

三分钟楼下开车等你

男朋友不乖我撵他出去

你寂寞我陪你谈心

可是电脑病毒让我生病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你

我行为变的不由自己

主人我绝对不背叛你

==================

啦啦啦啦啦!完结啦!!!今天写嗨了手速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bug但我后面有时间会再修的~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