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深凡】三角恶作剧(4)

前篇及其他文章指路

OOC预警,瞎编预警

=====================

周深暗中观察黄子弘凡和贾凡的时候,被观察的这两人也发现了周深的不对劲。


先是细心的贾凡。

梅溪湖的都知道,贾凡一般不是和洗衣机小分队在一起,就是和室友李向哲在一起。

最近周深老是往他和李向哲的房间跑,说是晰哥嗓子不舒服他只能来找另一位男低音练习了。

可你说练歌也就算了,练着练着周深老是偷偷瞄自己一眼干什么?!

起初贾凡还以为是自己在房间里可能打扰了他们练习,正准备从房间离开,又被周深拉住。他紧张兮兮瞪大了眼对贾凡说“对不起!是不是打扰到你了?那你留在房间里吧,我和哲哥出去练。”

那可怜兮兮的样子贾凡又不忍心说什么,只能坐回位置上看他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

这不,周深一边唱着,一边用自以为被谱子挡住脸就不会被发现的目光又一次被贾凡看到了。

???

贾凡大大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李向哲仿佛察觉到什么,冲贾凡挑了个眉,摇摇头向贾凡示意。

贾凡成功接收到信号,假装自己一直没看到周深时不时瞟过来的视线。

手机里正好刷到一张神似深深的“猫猫祟祟”的表情包,动了动手指,转发给了李向哲。

李向哲感受到手机的轻微震动,趁周深不注意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又转头冲贾凡笑了一下。

然而,这两人的小举动都被一直暗中观察的周深看到了。

惹,我好像多余了。

练习得差不多就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倒是房间里的贾凡忍不住问李向哲:“你知道深深怎么了吗?”

李向哲笑着点点头,又摇摇头说:“要不了多久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别多想。”

怎么可能不多想啊喂!贾凡撇撇嘴不说话。


没多久黄子弘凡也发现了周深的不对劲。

同为老年组周深和川子关系挺不错,经常跑过来找川子讨论编曲、和声、录音。可这几天川子眼睛不大舒服,周深也还总是来找川子。

黄子很奇怪,明明编曲这些可以找的人多了去了,baby老师、小玲姐这些还有和周深关系最好的李琦,对吧?

找川子也就算了,聊着聊着周深还时不时偷偷瞟自己一眼是怎么回事儿?

黄子看了看自己床边,袜子明明都洗了啊,衣服也没有乱堆。

难道是我脸上有东西?

黄子咚咚咚跑进厕所照镜子,也没有啊。

一边思考一边走到自己床边,突然被周深叫住了。

“黄子!我听川子说你之前自己写了一段曲子,可以听听么?”

黄子回过神来,“啊?啊!哦!马上马上。”

等曲子从音响里流出,周深就跟着音乐摇头晃脑起来。

“怎么样,我说这小子写的还不错吧。”川子有些得意洋洋。

周深点点头,“好听啊~但是你在骄傲什么?”

川子:“黄子不是我室友嘛,我当然骄傲啦。当然是不是有种情歌的感觉哈?我当时听了就在问黄子是不是情窦初开了。"

黄子连忙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看川子准备开口,黄子又连忙说:“就是当时在看幺蛾子……”

周深原本还在笑嘻嘻地调侃川子,顿时脸红到耳根!飞快地逃走了。

黄子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只得懵懵地转头看着川子:“深深怎么了?”

川子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摆摆手说:“很快你就知道了,别多想。”

???黄子一头问号。

=====================

终于想好了故事走向,下一篇就完结了。

无奖竞猜,到底是谁放的信?

评论(10)
热度(40)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