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所有人都在关心我俩的进度(3)

前篇及其他文章指路

OOC预警,瞎编预警

=====================

08

贾凡和李向哲也没想到会再次相遇,而且还直接成了室友。

经过了朝夕相处的两人早已习惯了生活里有对方的存在。

贾凡去买小蛋糕会顺便带一份给李向哲,哪怕他一般不会吃;每天都准时拉李向哲下楼吃早餐;

李向哲也习惯了点筒骨粉的时候一份大骨加一份小骨;给自己泡热茶的时候顺手把贾凡杯子里的冷咖啡也换了;哪怕要花很久时间等贾凡换上全部装备,也要拉他下去运动。

两人愉快、友好、轻松、和谐地相处着。


09

粉丝期待许久的SRRX终于播出,可他俩的互动镜头并不多,仅有的几个同框已经被她们慢镜头+放大镜式反复品了好久。

一大波新粉涌入,不少人跟着节目的走向扛起了各cp的大旗。而突击查房这个环节更是被粉丝们誉为经典,尤其是哲凡的粉丝,几乎都能背诵出完整对话了。

“李总私下很温和欸,谜之老干部画风哈哈哈哈哈哈”

“花栗鼠睡衣的凡凡我可以!”

“他们在联机打游戏!192室友line!”

“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

“明明凡凡比大哲还大,还是叫他哲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了斗鸡,贾凡直接扑到李向哲怀里!投怀送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而比节目播出内容更让cp粉激动的,是节目外两人不经意间透露出的甜蜜友好互动。

“快去看李总发的小视频!360度的立体凡!”

“凡凡去李总家撸过猫?!”

“哲哥拉凡凡去运动,凡凡撒娇让哲哥吃小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是因为李总洗衣服很辛苦所以凡凡才去抢洗衣机的吗?kdlkdl”

“凡凡大半夜帮忙排练,都好辛苦啊……”

“这里是不是拍大腿了!kdl kdl!”



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三个月,一百天,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贾凡在庆功宴上喝了不少,洗完澡出来就钻进了被窝,不愿意再动弹。李向哲像老妈子一样催他起来把头发吹干再睡,贾凡的回应就是往被子里又蜷了蜷。

李向哲叹了口气,把人从被窝里捞出,让他躺在自己腿上,亲自服务给吹起了头发。

贾凡的头发和他人一样,软软乎乎的。别说,手感还挺好。

“你是把我当成了警长还是罗特?”贾凡被服侍得舒服,像猫一样眯起了眼睛。

“呵呵呵……”李向哲轻笑两声,没再说话。

等到吹干头发,贾凡已经进入了梦乡。李向哲轻手轻脚把人挪回被窝,盯了半晌他的睡颜,叹了口气,伸手帮忙理了理头发、掖了掖被角,转身拿过衣服去浴室洗澡。

浴室里传来哗哗哗的流水声,倒是床上本该睡熟的人睁开了眼,也叹了口气,翻了个身又闭上了眼。

===============================

新年快乐!大家都要照顾好自己呀~

过年回老家不方便更,每天还忙着看各个台的春晚,所以没多少时间。加上也没什么灵感,这章有点水……下章就好啦

评论(3)
热度(43)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