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深友情向】梅溪湖小百灵聊天室(1)

all深团宠向 聊天室系列,贾凡x周深的第一弹,本篇还有一丢丢洗衣机line

【琦深】举高高梗指路https://zashimogu.lofter.com/post/309d1d9f_1c60b95c7

深的牙医梗医学知识随手写的不要当真

OOC预警 ,新手练笔,轻喷

===============================
众所周知,MXH36子中贾凡最喜欢吃甜点了,喜欢到不吃饭都要吃甜点的那种程度。

这天上午,贾凡是被痛醒的,牙疼。

起初只是刷牙的时候会出血,后来牙龈也时不时开始肿痛。贾凡也是心大,觉得没啥大事儿,可能是录节目作息不太规律,过几天就好了,照旧吃他的小蛋糕、喝他的冰咖啡。

直到这天睡回笼觉睡到快中午被痛醒,一照镜子才发现左边腮帮子已经有些肿了,喝水都有些痛得张不开嘴。

贾凡心想:幸好昨晚还吃了个小蛋糕,今天早上睡回笼觉之前还去吃了早餐,不然现在这情况还怎么吃饭啊。

昨晚才带回来的小蛋糕肯定是吃不了了,给谁呢?
室友李向哲一大早又和那几位MXH篮球队的去打球了,估计中午天热了才能回来。

正发愁呢,手机震了好几下,是36子的微信群。一般上午群里都不活跃的,这时候发消息的不是那几个喜欢熬夜通宵还没睡的弟弟们,就是那几个作息规律已经起床了的乖乖崽,昨晚老年组的哥哥们聚餐喝了不少,估计都还在睡。

是深深呀:谁那儿有吃的啊?!
是深深呀:我要饿死了!【破音!
话少还很白:深深啊,点外卖呗!
是深深呀:我天秤座!点外卖都要纠结死了!
是深深呀:再说马上快中午了,谁那儿有东西吃先分我垫一垫就行
我真的只有180:方方的红糖麻花前几天刚吃完。我这儿还有米,但是没锅,你掰着吃?
是深深呀:我有锅,但还在大声那儿…(⊙_⊙;)…
是甜的山楂:我记得凡哥@大天使那儿有零食箱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早就因为洗衣机大战被抢走吃完了[抠鼻]
是深深呀:[哼,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gif

看到自己被艾特了,贾凡也回复了。

大天使:(10s语音,因为牙疼有点模糊不清)深深~虽然我零食箱空了,但是还有昨晚买的小蛋糕,刚好我牙疼吃不了,我给你送过去?
我真的只有180:贾凡你咋了?说话都说不清楚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他说他牙疼!!!吃不了小蛋糕!!
我真的只有180:哦

话少还很白:[蔡尧莫得灵魂].jpg

大天使:还是我的小男孩好♥

大天使:蔡尧你都不知道关心一下我吗!
是甜的山楂:刚好深深以前学牙医的,让他帮你看看
大天使:彬彬不愧是深深迷弟,才播出的蒙面也没缺课![小汤圆式点赞].jpg

是甜的山楂:[害羞]

是深深呀:谢谢凡凡!
是深深呀:先说明一下!我就学了一年!严重的话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
大天使:[猪点头.gif]

大天使:等我!马上就来!

====================================

下一弹被关小黑屋了,指路点这里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