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无深息】梅溪湖小百灵聊天室(1)

all深团宠向 聊天室系列,蔡尧x周深的第一弹

【琦深】举高高梗【凡深】(1)【凡深】(2)

主身高梗,融合其他梅溪湖的梗

OOC预警 ,新手练笔,轻喷

===================================

虽然蔡尧很早之前就知道周深了,尤其是他唱的那首《大鱼》,在他的歌单里循环了好多次。但他一直没能和周深熟络起来,一方面有自己莫得灵魂的原因,另一方面也因为钢铁小百灵的行程、节目组赛制问题一直没有和周深近距离接触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同在晰望村这组才有所好转。

但好像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比如,当蔡尧学着其他人一样靠近周深的时候,小百灵总会扑棱着翅膀叽叽喳喳:“蔡尧!你离我远一点!!!”

比如,当蔡尧学着其他人叫“深深”的时候,他会听到这样的回复“叫哥啦!!!完了,蔡尧你对我不尊重啦!!!”

但也比原来好了很多,至少在没有机会上台的时候周深会做出大哥哥的样子拍拍他耷拉下来的脑袋安慰他。

当然,是趁着蔡尧坐着的时候。

当然,蔡尧并不知道周深拍他的头是希望能把他拍矮一点……哪怕是只有发型被拍矮那么一丁点……

好吧,回到正题,蔡尧第一次进周深房间是给他送家乡的特产大米,是包装很精致的那种。然后就是这次准备《Over the rainbow》的时候了。

在大天使凡凡的帮助下,蔡尧把英文歌词都捋顺了,自己也找人一起练了好久,(期间被小男孩嘲笑过英文发音,被小山楂吐槽do都不会do)然后以找深深练歌为由敲响了小百灵聊天室的门,哦不,应该改名叫小百灵练歌房了。


“这里进晚了。”

“哦哦哦”

“这里要这样唱……”

“嗯嗯嗯”

“蔡尧,你的调不对哦~”

“啊……”

练了一段时间,严格的周教授提出可以课间休息二十分钟。于是乎,一个更没有灵魂的巧儿瘫在沙发上,深深坐在沙发的一角,活生生就是那个 [我累] .jpg的图片。

“深深~我好羡慕你呀~唱歌唱得那么好……哪像我……”

巧儿也知道自己的水平,参加节目就是抱着学习、交朋友的心态来的,但一直没有上台还是很有挫败感。

这种消极的话立马被小太阳深深打断了:“其实我也很羡慕你呀~”

蔡尧腾的一下坐直,“啊怎么可能,深深你那么厉害了……”

“身高呀!”周深笑嘻嘻的望着他,“上面的空气好嘛?~”

蔡尧听了之后又瘫了下去,撇着嘴细数长得高的坏处:“长那么高有什么好,接戏也不好接、睡觉床也不够长、裤子也买不到长裤……”

“你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蔡尧成功收获深式白眼一枚,“你试试穿童装或者女装。”

“我倒是想分你一些身高呢。”

成功把深深猫惹炸毛:“蔡尧!!!你滚!!!”

巧儿利用从凡凡那儿学英语时的经验,赶紧顺毛:“哎呀深深~不气不气,咱接着练歌哈~”

然后……巧儿就被严格的周教授教导到了凌晨三四点才被放回去睡觉……

临走的时候巧儿作死地说了一句话:“深深,我知道你为啥长不高了,你老是熬夜熬到这么晚!”

“你走!!!”

=============================

唔……灵感枯竭了……

之前存在了开头在草稿里,码完之后直接点了以往的发布键,结果没注意到草稿里直接码字是默认“保存草稿”而不是“发布”,被自己蠢哭了QAQ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