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一石】(周深x石凯)病名为爱(二)

第一次尝试暗黑病娇风格,多多包涵~

灵感来源:skdd说要抠掉深哥的嗓子……题目乱取的,和歌曲无关

OOC预警,全是我的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指路:(一)

========================

周深处理完洒在裤子上的饮料之后在洗手池洗手,抬头却从镜子里看到了站在他身后、死死盯着他的石凯。被熟悉的人用那种陌生的眼神盯得发毛,但还是硬着头皮开口说话了:“石凯,你怎么了?”

石凯依旧呆愣愣地站在那儿盯着他,因为喝了酒的原因,脸还有些红。

“石凯!石凯!”

周深走到他面前,五指在他眼前晃了晃。

“唔嗯……”石凯晃了晃脑袋,眼神也变得和从前一样熟悉了,“深哥,我……我只是来洗个脸清醒一下……”

说罢向洗手池摇摇晃晃地走去,却迷迷糊糊的连水龙头都不知道怎么开,还是周深给他打开的。

石凯捧了几捧水洗脸后,连脸上剩下的水滴都不擦干就想往外走,周深无可奈何掏出面巾纸给他擦脸。

“头低下来一点。”周深很想翻个白眼,但心里想着不要跟喝醉了的人计较,便还是轻声细语的说出来了。

石凯听话的低下了头,却一头栽进了周深怀里。除了周深脖颈处感受到的温热的呼吸,再没有其他反应。

“……”周深更想翻白眼了,嘟囔了一句:“这吃的什么啊,长这么高还这么重……”

但咱们钢铁小百灵可是背过大体老师的人儿,硬生生把石凯半背半拖的弄回了包间。

“哎哟~深深~石凯都醉倒了?来来来我帮你~”

“深哥,我来帮你!”

阿云嘎、李文豹这几个没怎么喝酒的赶紧过去帮忙,费了好大功夫才把睡得死死地石凯安置在另一个沙发上躺着。偏偏双手还环抱着周深的腰,死活不放开,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大的力气。

“算了算了,你们接着喝吧,反正我也吃饱了,就在这儿坐着照顾他俩就行了。”周深看了看另一张沙发上睡着的油爆虾,叹了口气。


夜已深。

聚餐也差不多了,还能自主行走的人已经屈指可数。

“那我就先带川子走了,有机会下次再聚啊!”

“小虎我帮你把他扛上车吧。”


“晰哥你别喝了……”

“嘎子!你是不是瞧不起你晰哥!这点儿算啥?咱东北大老爷们儿的酒量可不是吹的……大龙!咱俩再来一瓶!”


“蔡程昱!蔡程昱你醒醒!”

“别闹!我吃油爆虾呢!嘿嘿嘿嘿……”


“黄子你好菜啊……”

“我喝的是西瓜汁!……我还没醉!”


“深哥,石凯怎么办啊?”不喝酒的乖宝宝李文豹看着一直抱着周深的腰死活不撒手的石凯,有些担忧。

“梁朋杰说石凯他今天一到上海就直奔来聚餐了,就带了那一个双肩包。”刘彬濠也喝了点,但只有一点儿,还挺清醒。

周深叹了口气,“附近找个酒店给他开间房,让他住一晚呗。”

“我不!我不!”躺在沙发上的石凯一下子坐了起来,眼神还虚空的没聚焦,但语出惊人:“我要和深哥在一起!”顺势把周深勒得更紧了。看得李文豹和刘彬濠瞪大了眼睛:还有这种操作!趁着醉酒对我深哥动手动脚的!


事实证明,不要和醉鬼讲道理,因为根本没用!李文豹和刘彬濠连拉带拽都没能把石凯从周深身上扯下来,只得帮忙和周深一起扛着路都走不稳的石凯到楼下打车回家。


周深无奈地把在路上又一次睡过去的石凯拖进了房间,然后把醉鬼扔在了床上。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心想:幸好家离得不远,而且还有电梯,不然还得把他扛上楼。

好在周深并没有什么洁癖,打算今晚把床让给醉鬼石凯睡,自己睡沙发将就一下吧。但沾上的一身酒气还是不太舒服,拿了衣服去浴室洗澡。


看着镜子里被勒得有些发红的腰,周深叹了口气。


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床上本该熟睡的石凯慢慢睁开了眼睛,眼底晦暗不明。

=======================

嘿嘿嘿马上进入主题了(废话好多一女的,两章了才进入主题……

猜猜skdd会对深深做些什么呢?

ps:车是不会开的,这辈子也不会开的……

评论(3)
热度(50)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