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一石】(周深x石凯)病名为爱(三)

第一次尝试暗黑病娇风格,多多包涵~

灵感来源:skdd说要抠掉深哥的嗓子……题目乱取的,和歌曲无关

OOC预警,全是我的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指路:(一)(二)

========================

“啊!”

周深一边拿着毛巾低头擦着头发,一边打开浴室门,马上就被眼前的突然出现的泛着绿光的吐着舌头的人头像吓了一跳。

是石凯,他衣服上那个图案还是夜光的,站在没开灯的房间里着实有点吓人。

周深拍着胸脯说道:“石凯!你吓死我了!”

面前的石凯站在黑暗中没有回话。

接着浴室透出来不算明亮的灯光,周深又一次看到了石凯死死盯着他的眼神。

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就被石凯抱了个满怀。

只听到那人像小孩子受了委屈一般在耳边含糊不清地说道:“深深,我以为你又不见了……”

吐出的温热的气息让周深耳朵有些发烫,脑海里不自主地回想起了节目录制结束的那晚,因为有工作,还没来得及和他们好好道别就离开了。抬手想挣开,却被抱得紧紧的,紧接着就听到下一句让他震惊的话。

“不过,你不见了也没关系,我会再找到你的……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只给我一个人唱歌……”

如果说上面还只是有些震惊,下面的内容则让周深毛骨悚然。

“你说,你的嗓子抠下来安在我身上,是什么样子呢?”

声音的确还是石凯的声音,只是和熟悉的语调不一样,此刻只觉得冰冷和可怕。一只手悄然爬上了周深那纤细的后脖颈再往他小巧的喉结移动,而周深瞪大了眼睛愣在了那儿。

“啊……这样的话,你就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周深感受到那只手的力量在不断加重,呼吸已经有些困难了,更用力地挣扎起来。

石凯另一只原本环抱着周深后腰的手却松开了,周深趁机逃了出来,躲进浴室,上了锁之后第一反应是想打电话,才想起手机没有带进浴室。懊恼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又悄悄打开一条门缝看向外面。


只见石凯站在那儿,另一只手握住那只手刚才掐过周深脖子的手,眼神似乎没有聚焦,喃喃道:“不行……不能伤害深深!……”

“不行,不可以伤害他!”

“不……不要……深深不要离开我……”

石凯满脸痛苦,那只掐过脖子的手再一次伸长,双脚也有些踉跄地向浴室走来。

周深发散的思维立马想到了之前郑云龙表演的《变身怪医》里的两个人格在争夺身体控制权那个片段。

眼看着里浴室门还有两步的距离,周深正准备把门锁上保证自己安全的时候,听见石凯大吼了一声:“不行,不可以!”然后就咚的一声栽倒在地上。

--------------------------------------------

石凯视角:

“不行……不能伤害深深!……”

脑海里出现了那个冰冷的声音:“这样他就能属于你了啊!”

“不行,不可以伤害他!”

脑海里那个声音变得愤怒:“那你就等着他再一次离开你吧!”

“不……不要……深深不要离开我……”

“愚蠢!”

那个声音在脑海里炸开,炸得石凯头疼,感觉自己的身体再一次不受控制,明明不想迈开脚,却像被操纵的人偶一样抬起了脚。

眼看着离浴室门越来越近,石凯知道周深就躲在那里面,心想:不能让失控的自己伤害到他!

“不行,不可以!”怒吼一声,脑海里什么东西“咔擦”破碎了一般,然后就两腿发软,倒在了地上。

----------------------------------

周深等了一会儿见石凯一动不动躺在那儿,大着胆子走了过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石凯那只掐过自己脖子的手上全是被他自己掐出的红手印,甚至好些地方已经被指甲划开了血口子,脑袋下面更是已经流了一小滩鲜红的血,吓得周深一边拿着毛巾止血,一边打电话叫救护车。

=================================

应该明天就能完结啦!~

再次强调,不要上升正主哈!~都是我的脑洞!!!感觉好OOC啊 [捂脸]

评论(6)
热度(53)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