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一石】(周深x石凯)病名为爱(四)完结篇

第一次尝试暗黑病娇风格,多多包涵~

灵感来源:skdd说要抠掉深哥的嗓子……题目乱取的,和歌曲无关

OOC预警,全是我的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指路:(一)(二)(三)

========================

石凯做了个梦。

一个黑暗的空间,唯有面前的周深像被聚光灯照着一样发着光,还有背景音乐《末日飞船》。

周深像天神一般冷漠的看着自己在他面前忏悔求饶,而他最后还是残忍无情的离自己而去,升入天际。

“不要!”

石凯惊醒,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非常明显。脑袋还有些疼,伸手去摸才发现不仅脑袋缠了纱布,手上还扎着针呢。

“石凯,你终于醒了!”说话的是守在床边的李文豹,“别乱动,我叫医生过来再给你看看。”


等医生检查完毕,石凯才从李文豹那儿得知自己昨晚晕倒在周深家的事。脑海里飞快的闪过那些模糊的画面,石凯想起昨晚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把自己都吓出一身冷汗。

“你昨晚把深哥吓死了!”

石凯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完了,大家都知道我对深哥做了什么了……

“深哥说他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你站在浴室门口,刚一跟你说话呢你就咚的一声倒地上了。”

石凯松了口气,看来周深没有把全部都说出来。

“你不知道,我今早上起来看到深哥凌晨在群里说你昏倒送到医院了,一下子就清醒了。要不是昨晚大部分人都喝醉了现在还没醒,估计现在医院都挤满了呢……”

石凯打断李文豹滔滔不绝的话:“现在什么时候了?”

李文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快下午一点了。”顺便在群里说了声 '石凯已经醒了,不用担心'

“那深哥呢?”

“深哥守了你一晚上,早上我才过来替他,让他回去休息一下。”

正说着呢,周深提着两份粥进了病房。

“石凯你醒啦!刚好,趁热吃吧。”又递了一份给李文豹:“豹豹辛苦了,也给你带了一份。”

也许是喝醉的大家都陆续醒了,李文豹的手机不断发出微信提醒音:“不辛苦不辛苦,那我出去吃吧,顺便回一下群里。”


于是病房里只剩下了深凯两人。

“深哥,我昨晚……”

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深瞪了一眼:“你先吃了再说其他的。”


石凯好不容易喝下一碗没什么味道的白粥,再一次开口说道:“深哥,我昨晚……”

“你还记得,对吧?”周深坐在床边,望着他。

“嗯……”石凯低下了头,“我……我没想伤害你……”

“嗯,我知道。还有呢?”

“我……”

“那你为什么说让我不要离开你?”

“我……”石凯红了耳尖,咬咬牙,鼓足勇气抬头看着周深的眼睛说:“深哥,我喜欢你。”

周深也同样看着他的眼睛,没有说话。

“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一开始我以为我只是喜欢你唱歌,后来……你对其他人都很好,可是都没怎么找过我……”

“我只有以找你合影、签名为借口才能靠近你,也没有机会和你聊天什么的……”

“节目录完那天我都不知道你要走……”

“我就是太喜欢你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就不受控制了……”

“我真的没想过要伤害你……”

石凯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又低下了头。

“你昨晚宁愿抓伤自己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不会伤害我了。”周深走过去摸摸石凯的脑袋,“但你能保证以后也不会吗?”

“我……我不知道……”

“等你出院之后先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石凯想抓住什么救命稻草似的拉着周深的手,眼神里满是哀求:“那你……还愿意等我吗?”

周深没有抽回自己的手,微笑着说:“我可不敢跟一个变态在一起。等医生说你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再说吧。”

“!”石凯激动得不行。

“到时候再看你的表现咯~”

“阿深!”石凯一把抱住周深的腰,头埋在他怀里。

-------------------------------------------------

周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给石凯一个机会。

也许是试录的时候第一个和自己打了招呼之后激动地搓手手。

也许是听石凯的室友说石凯抱着自己的签名和合影笑了一宿。

也许是无意间看到了走黑泡风的石凯竟然全是自己歌的歌单。

也许是总是不经意间看到在一角偷偷看他的石凯。

也许是上网冲浪时总看到粉丝说石凯又cue了他。

也许是他看自己的眼神里总有些情绪没隐藏起来。

也许……

也许只是看到年少轻狂的少年表白,自己也头脑发热的一时冲动吧。

======================

沙雕番外:

医生说石凯只是压力过大、失眠等引起的暂时性的症状,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于是石凯再一次表白,却被拒绝了。

理由是:你怎么又穿这件衣服?又让我想起那天晚上!这说明你都没有重视这次表白,没有重视我的感受!这还没在一起呢你就不尊重我了!

--------------------------------

石凯穿着正式的西装,捧着一束玫瑰花,在高大上的西餐厅里再次表白,依然被拒绝。

理由是:你竟然穿西装配个花袜子!而且这个表白套路也太俗气了吧!

--------------------------------

所以最后他俩在一起了吗?

谁知道呢。

======================

都是我的脑洞!!!脑洞!!!这个脑洞终于写完了……头也要秃了55555

评论(3)
热度(49)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