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当天神长出了翅膀(微all深向)

灵感来源:电影 黑天鹅,末日飞船live版及相关弹幕、评论

涉及 SRRX、原创及部分日常

时间线混乱、OOC预警,与现实有出入的地方就当我在瞎编

====================

01

代表替补组演唱完《大鱼》之后,对于输赢一向不太在意的周深哭了。当然,收获了众多兄弟们的安慰和拥抱。光是播出部分就有上过热搜的龙晰的摸头抱抱、川琦的拍拍以及黑dao太子切开甜的蹲下安慰名场面。

录制终于结束,周深难得用了酒店的浴缸泡了个澡,脑海里还是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当时自己打开卡片和众人来安慰他的画面。

肩胛骨隐隐约约传来轻微的疼痛。

唉,可能是录节目太累了吧。

周深没太放在心上,洗完澡后闭上眼安然睡去。



02

某活动现场,星元搂着周深,脸上带着一贯的温暖又有些神秘的微笑。

“再坚持一下就好啦~”说着,拍了拍周深的肩。

而周深撇了撇嘴,往星元的怀里靠了靠。


再一转眼,周深已经窝在嘎子怀里,一旁的彬彬小心翼翼地摸摸他肩膀,大大的眼睛里满是关怀。

“没事啦~就是有点不舒服而已~”周深绽开一个和往常一样的微笑,还可可爱爱的拍着嘎子箍住自己的手,只是苍白的脸色一点都没有说服力。

周深没说的是,肩胛骨也痛得越来越厉害了。


“深哥,你还是很不舒服吗?”站在周深旁边的豹豹歪着脖子凑到周深面前,想看看周深的正脸。

“没事儿啦,豹豹你别担心了。”

“那深哥你笑一个吧~你看我!略略略~”豹豹做了个鬼脸,成功逗笑了周深。


“来,让让我们深深~”小陆一边说着,一边扒开羔羊,让周深成功站到了前排,露出了自己的脸。

周深满怀歉意的对羔羊笑了一下,看到的是羔羊笑得弯弯的眼睛。


人挤人的舞台上,周深又被挤到了凯哥身后。

“深深~快来~”凯哥像提溜什么小动物似的把周深从身后挪到自己身旁。

周深无奈的笑了笑,说:“是凯哥你太高啦!”

佳哥听到了这清脆的声音,从凯哥另一旁探过身子问道:“咋样了?好点儿了不?”

"已经好多啦~"

“哟~深深你来啦~”刚刚还扭过身子和身后人叽叽喳喳说话的黄子一回头就看到了周深,“来来来,我们俩一起拍一个~”手顺势就搂上了周深的肩膀,对着正前方的镜头做出了一贯的搞怪表情。

 

好不容易活动结束,星元伸出手,正想扶着周深下台,却被小陆抢了先。

“也不用这样子吧!”周深真的是哭笑不得。

小陆二话不说直接搂着周深,护送着下了台阶,连签名也不放开。



03

好不容易忙完了事情,打算回家好好过年,一场高烧却让周深在床上整整睡了一天,梦里全是兄弟们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

“你就是你,你要接受自己的不一样。”

“周深是我认为最空灵,最美妙的歌者,我毫不吝啬对他的欣赏和敬佩。”

“对我来说他的声音就是下凡的声音。”

“我的偶像呢就是周深哥~”

“小深深对我特别好~还帮我练歌练到凌晨。”

“每次唱完歌,深深都发一大段话鼓励我。”

“深深~哎哟我的深深来啦!~(海豹式鼓掌)”

“给小深深打call呀~”

“周深是我这么多年来为数不多的能静静听完他唱歌的歌手。”

……

一句句语音在耳畔响起,越来越嘈杂,而身后的肩胛骨也越发疼的厉害。

“呼呼呼……”周深直接从床上坐起身,大口喘着粗气,发现身上早已被汗湿透。


浴室里,周深用毛巾擦拭洗完澡后身上残留的水珠时,肩胛骨的疼痛突然转为了刺痛,痛得他弯下了腰。

余光恰好扫过身后的镜子,看到不断有羽毛从肩胛骨的边缘冒出头。然后疼痛渐渐转化为酥痒感,羽毛也越来越多,最后竟然长成了两个翅膀,而疼痛也早已消失。

周深呆愣了一会儿,便接受了这个现实,可是,翅膀该怎么动呢?

正想着这个问题,翅膀就颤动了一下。

哦~~~原来是意念控制啊。

那,张开!

嚯!好大一对翅膀!大到可以完全挡住周深自己!

收起来!

张开!

收起来!

能飞么?

欸欸欸!!!有点高了!要撞到天花板了!

emmmm,那能消失么?不然还怎么出门啊!

欸!消失了!



04

本来就宅的周深,有了 玩  练习使用翅膀这一新乐趣,愣是足足在家待了大半个月,才恢复了工作。

“我们今天要先听一下六强选手的歌,然后你要选择其中两位进行合作……”

“还有一个就选唐汉霄吧,我想象不出来我唱他的歌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是因为歌好听,也许是因为自己长出了翅膀,也许……


尽管排练过程中,周深一直在抱怨:“这个音好难找啊……”“你以后能不能写一些好唱的歌!”

但不得不说,周深在录制现场唱这首歌的时候真的唱得很爽。唱高光句的时候爽到翅膀都不受控制的张开了。好在周深已经能熟练得控制翅膀了,赶紧用意念让翅膀消失,才没在众目睽睽之下暴露自己。

“我就知道,对周深来说是小菜一碟嘛。”

==================

彩蛋:

问:周深的翅膀到底有多大?

答:比浴缸还大!比床还大!整个屋子都装不下了!

==================

中秋快乐!

这篇文涉及了超多人欸嘿嘿嘿~大家都能解码吗?

评论(9)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