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深】天使次方

惯例时间线混乱、OOC警告!与事实不符的就当我在瞎编。

深长翅膀可见前文,不看也没关系。

================

00

究竟是什么样的福分,才会让我遇见两个真正的天使。


01

和兄弟们、崽子们一起欢乐搅和的日子总是觉得短暂,贾凡因为学业不得不飞去了国外。

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咖啡和甜点,但再见到他们,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几个世纪。

确实啊,在梅溪湖度过的日子影响了自己许多。

多了几十位小伙伴,也多了许多支持和喜欢自己的粉丝。



02

是甜的山楂:@大天使 你看!

是彬彬发了一张粉丝画的同人图,内容是Q版贾凡长出了翅膀。

我真的只有180: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大天使:画的很好看啊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画出了你的精髓!

是甜的山楂:真的画得很像

我真的只有180:能不像嘛,头这么大

是甜的山楂:[ 看戏.jpg ]

大天使:[ 拖鞋警告.jpg ]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巧儿飞呀!.jpg ]

……

不得不说,这群小孩儿的打打闹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贾凡心中因为出国而产生的惆怅。

图画得确实好看,贾凡便保存下来作成了屏保,临睡前还细细观摩了一番。

啧!这翅膀画得真好看!



03

一觉醒来,贾凡就神奇的发现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羽毛是那种白到发光的白色,拔一根羽毛就像拔一根头发一样还有些疼痛。

更神奇的是,这对翅膀的存在并不影响穿衣服,直接穿透了实物,就像根本没有这对翅膀存在一样。

贾凡试着用手机自拍了一张照片,发给崽子们看。

大天使:你们看![ 照片.jpg ]

我真的只有180:看啥啊? 你的大头吗?

是甜的山楂:看他的鼻孔吧 [抠鼻]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jpg]

大天使:你们看我身后!

我真的只有180:啥啊?

是甜的山楂:看墙有没有被P歪?

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贾凡你真的不是在整我们?你背后有啥东西啊?

贾凡有些纳闷,明明照片上都拍出翅膀来了,怎么他们就看不见呢?

我真的只有180:我知道了,他在炫富!你看他背后有个名牌包!

接着巧儿又发了一张在刚刚贾凡发的照片里圈出包的图。

嗯?他圈出来的地方不就是翅膀吗?为什么看不到?虽然翅膀挡住的地方确实有个包。

难道只有我能看到?

没办法,贾凡只能装作没事找话题绕过去。


为了验证只有自己能看到翅膀的想法,贾凡小心翼翼的出门去买小蛋糕。戴上墨镜和口罩,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生怕会被围观。但一路上路人的表现都再正常不过了。

那应该是真的只有我才能看到吧。



04

没过多久,贾凡就在梅溪湖的群里刷到了周深的《末日飞船》。本以为就是个普通的节目表演里的惊艳表现罢了,虽然转发视频的豹豹一直在刷感叹号以及群里众人都在刷屏“深哥🐂🍺”。

看到高光句的时候,贾凡突然看见了周深身后张开又迅速不见了的一对翅膀!

怀疑是自己眼花了还特意拉进度条反复看了好几次。

天呐!周深也有翅膀!

把贾凡激动得没注意时差,直接就戳了周深:我看到了!!!末日飞船!!!你的翅膀!

周深不愧是24小时在线的客服,几乎是秒回:?

一向很会组织语言的贾凡愣是花了整整一分钟整理自己的语言,又花了一分钟说出来用语音发了过去。

是深深呀:所以!

是深深呀:你能看见?

是深深呀:!!!

大天使:是的!因为我也……

然后贾凡就直接把之前的照片发了过去。

是深深呀:!!!

是深深呀:你也有!

是深深呀:什么时候!

大天使:就前不久,但我没法控制它,不过没什么影响,能直接穿过实物而且其他人看不到。

是深深呀:我没试过欸,我都是用意念控制它出现或者消失,张开或者收起

大天使:那你教教我呗!

于是乎,两人针对翅膀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热情的交流,关系也愈发的亲近。



05

是深深呀:你看!梅溪湖女孩们叫我们俩天使次方!此处假装有链接

大天使:一定程度上真相了呢

是深深呀:是的呀

是深深呀:不过为什么评论里都说我们俩不认识?

是深深呀:明明最后一期我们俩还挨着坐的呀 [疑问]

大天使:那个……

大天使:你微博先回关一下我再说吧……

是深深呀:!!!

是深深呀:我没关注你吗?!!!

大天使:是的呢……

是深深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深深呀:我忘记了!!!

是深深呀:对不起!

是深深呀:我错了!凡凡!

大天使:没关系~我原谅你了!

大天使:快点回关我! [按头.gif]

=============

彩蛋:

《震惊!深深终于回关了凡凡!!!》

aaaa:有生之年!【咦?为什么我要说这个词?

bbbb:深深终于发现他漏了凡凡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cccc:深深和凡凡认识了!!!喜大普奔!

dddd:弱弱举手问一句为什么深深突然想起来了?

eeee: 说不定他俩正在搅和呢~

……

zzzzz:我不管我就要大喊:天使次方szd!!!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