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所有人都在关心我俩的进度(1)

其他文章指路

OOC预警,瞎编预警

=====================

01

李向哲最近因为演了一部人气火爆的漫画IP改编的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男二号而小有名气,被称为真人版“李泽言”,成功俘获了一大批迷妹的芳心。

经纪公司趁热打铁,给他接了一档环游世界的旅行真人秀,是唯二的常驻男嘉宾。节目里,他每天健身打卡、非常养生的早睡早起,还很绅士——对同行的其他女嘉宾们和另一位年纪小些的弟弟非常照顾,更是吸了不少粉。

“太完美了吧!长得帅!身材好!还会照顾人!完美男友啊!”

“老公我可以!娶我!!!”

“戏里霸道总裁,戏外养生健身酷盖,反差萌啊!”

“霸总撸猫啊啊啊啊啊啊想魂穿那只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低音炮AWSL!!!”



02

这天,节目组一行人去到了波兰卡托维兹录制新一期节目,为了增加节目可看性,还给嘉宾安排了趣味竞赛,让嘉宾们根据各自的任务卡去节目组设置的好几个任务点找线索完成任务。

李向哲拿到的第三张任务卡上写着几排看不懂的外文,他猜应该是波兰语,打算找位路人问一下。


穿着风衣的贾凡正打着电话从李向哲身边经过。

“好的,等我回国再说吧,拜拜~”

李向哲听到中文一个激灵,迈开大长腿三两步追上去。

“你好!可以麻烦你一下吗?”李向哲用中文喊道。

贾凡停下脚步,一脸疑问回头看他:“是在叫我吗?”

“对,不好意思打扰了。”李向哲双手合十以示道歉,然后先解释道:“我们在录一个综艺节目,您介意出镜吗?介意的话我就让摄像老师只拍我一个人就好了。”

“哦哦哦,这个倒没什么。”贾凡冲他微笑,“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就是我这儿有个任务卡,”李向哲把任务卡递给他,“麻烦你帮我翻译一下可以吗?我猜应该是波兰语,我实在看不懂……”

贾凡拿过任务卡,很快就帮他翻译出来了,是附近的一个广场,还好心给他说明了应该怎么去那儿。

李向哲谢过之后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03

节目播出之后,李向哲和贾凡的这一段对话在一些论坛网站上有了不小的热度。

“李向哲真的很好诶,会先问素人愿不愿意出镜然后才问问题。”

“对啊,很多综艺都是后期给素人打马赛克挡住脸的,感觉不太尊重人。”

“这样子先问了能不能拍再进行真的很拉好感!”

“之前只是觉得他长得帅,现在觉得他人也很好,路转粉了!”

“多此一举,谁不想上电视啊?”

“有些人就是不愿意,楼上何必呢。”

“要是我没化妆走在路上碰到有人拍我,我也不愿意露脸啊。”

“明明是自己长得丑,还扯什么没化妆的原因。”

“对啊,这明显是水军开的帖吧。”

“不要理楼上的杠精,我们还是看节目吧。”

……



04

李向哲顺利完成了任务,于是他就拿着节目组给的奖金走进了一家甜品店,准备给其他嘉宾们买些甜点。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花栗鼠蛋糕的时候,李向哲打算买给节目组嘉宾里最小的妹妹。

“可以帮我把这个包起来吗?”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个是英语,一个是波兰语。

说英语的是李向哲,说波兰语的是贾凡。

要的人有两个,可是蛋糕只有一份,服务生为难地看着他们俩。

“那就给他吧,我再看看其他的。”贾凡走向了旁边的其他甜品,但眼神还颇有些留恋地望着那份花栗鼠蛋糕。

服务生手脚麻利地把花栗鼠蛋糕包了起来。

李向哲开口道:“我打算给节目组的嘉宾们买一些甜点,但我不是很了解这些甜品,你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吗?”

贾凡以为李向哲和服务生沟通有困难,便也没多想开始给他推荐:“明星应该都要控制摄入的热量吧,我推荐这一款黑巧,热量比较低,还有这一款……”

贾凡滔滔不绝地介绍着,李向哲就根据他的推荐买够了自己想要买的甜点。

贾凡正准备让服务生把另一款小蛋糕包起来,李向哲递给贾凡一个蛋糕盒,正是之前的那份花栗鼠蛋糕。

贾凡直接愣住了,李向哲解释道:“要不是有你帮忙我也完成不了节目组的任务,这个小蛋糕就当是我给你的谢礼吧,你不要嫌弃啦。”

贾凡回过神,摇摇头:“还是你拿着吧,我……”

“我之前选中那款只是觉得花栗鼠比较适合我们节目里的小妹妹,但这款蛋糕也很可爱,我送这款也是一样的。”李向哲拎起手里另一款蛋糕晃了晃。

“而且……”李向哲顿了顿,随后勾起唇角笑道:“你和这只花栗鼠一样可爱~”

================================

一个新系列的第一篇,先发出来吊一下胃口嘿嘿嘿。

快期末了,所以随缘更新。

评论(20)
热度(131)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