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所有人都在关心我俩的进度(2)

其他文章指路

OOC预警,瞎编预警

=====================

05

小蛋糕这一段随着节目播出后又掀起一阵热浪。

“李向哲也太会了吧!!!”

“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单身了_(:з)∠)_”

“有人知道素人小哥哥名字吗?他真的好可爱,像花栗鼠一样!”

“仿佛在看什么娱乐圈小说一样……”

“这对cp我磕还不行么!!!”

……


网友的动作很快,扒出了贾凡的名字、年龄、身高以及那一长串优秀的履历。

“和李向哲身高一样都是192欸!192line锁了!!!”

“哦!~这该死的缘分!”

“茱莉亚全A硕士毕业!我的天!”

“🐮🍺!”

“大佬!失敬失敬!”

“搜了一下回来了,给小哥哥跪了!Orz”

“不懂就问,茱莉亚全A很厉害吗?”

“楼上的,这是我搜出来的:茱莉亚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专业音乐院校之一,被誉为“音乐界哈佛”。就问你跪不跪!”

“茱莉亚的入学率才7%,太牛了!”

“我的天啊太厉害了吧!”

“波兰卡特维兹音乐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出身于音乐世家!”

“给大佬跪了!看我姿势标不标准……”

“给大佬送上膝盖!”

……

许多神仙太太下场创作哲凡CP,同人文、同人图、视频剪辑令人眼花缭乱,更是让两人的热度持续高涨,连贾凡不久之后在国内作为嘉宾的音乐会门票都被抢空。

观众们反馈也很好:

“贾凡小哥哥是什么神仙啊!唱得太好听了吧!”

“我第一次进剧院,就被震住了Orz”

“贾凡真人超级帅!我去蹲了SD他还给我签名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超级帅!超级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



06

李向哲虽然在综艺播完后涨了一大波粉丝,但由于后续曝光太少,新粉也就停留在路人粉这个身份上。而学习歌剧这个冷门专业的贾凡因为在波兰继续读书,热度更是褪去不少。

一切都归于平淡,仿佛回到了从前。



07

一年之后,一档据说是水果台重磅打造的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SRRX开始录制。不少营销号放出了参加成员的消息,其中就出现了贾凡和李向哲这两个名字。

粉丝们一边喊着:“非官宣不约”一边在心中期待着是真的。

11月2日11:20,节目组发了一组海报,官宣了成员,其中就有哲凡,粉丝们立刻化身只会尖叫的机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总我来了!!!娶我!!!”

“李总怎么笑得跟憨憨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凡凡笑得好甜啊AWS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哲凡一个左上一个右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总低音炮唱歌肯定超好听!”

“好期待啊!他们两个会不会有合作!”

……

=============================

又码了一段嘿嘿嘿

一到期末灵感就爆棚,除了学习干啥都好有趣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