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趣的深夜叨逼叨……

我有些不成熟的小想法,再加上深夜倾诉欲有点强,想小声BB一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文中没有影射、提及任何人的意思,用的“他”只是一个代指罢了。(哦~我这强烈的求生欲~)


我一向觉得最难的同人文就是偏现实向的了,想要写得好就更难。所以像我这种小辣鸡根本不敢写,大多只是套个名字或者选取一部分片面的人设和标签写进自己的小段子里方便大家代入,主要就是为了乐呵乐呵。

人都是多面的。哪怕我补过很多很多视频、访谈资料也不敢说真正了解他,甚至连身边朝夕相处的人我也不敢说我真的了解他。所以我自己在码字的时候也确实只是抓取了很片面的特点或者是大众/我眼中给他贴的一些标签,哪怕他在我眼中并不是那个样子或者并不仅仅只有那一面。

在这里我也提醒一下,希望看过我码的那些拙劣的小段子的朋友们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一种娱乐消遣罢了,别真情实感代入到三次元中。他属于他自己,而你眼中的他只属于你自己。(当然,我这么辣鸡的文笔应该也没人会当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码字只是记录时不时冒出来的、自己觉得还不错的小脑洞并且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大家碰到喜欢的就点个赞,觉得不喜欢就划过去。

我不觉得这是什么为爱发电,一方面是我的水平不够,一方面是我做这些所谓的“产出”并不是为了他,而只是为了表达我自己。



暑假入声坑的我其实缺课很多,但我确实也感受到了部分声粉对所谓“毒唯”的敌意以及部分“毒唯”对声粉的不满。(看看我强烈的求生欲,都是部分!部分!)

声粉觉得“他们关系好我cue一下别人怎么了?”,为什么要死板无趣的饭圈控评,沙雕一下玩梗不好吗?“毒唯”觉得声粉ky、不尊重人、玩烂梗,说白了就是因为声粉吃了声这个综艺节目剪辑出来的“洗脑包”,并不是真心喜欢某人。

曾经我是个墙头草,风往哪儿吹我就往哪儿倒。但是现在回过头看的话,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觉得自己知道的是对的,而别人就是吃了“洗脑包”?会不会事实上其实是我们自己吃了“洗脑包”而不自知?会不会我们认识的他都不是真正的他,甚至不是真正的他的某一面?(感觉像个哲学问题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BB什么(那你还BB!(我我我……就是夜来非不行嘛!(突然开始表演精分哈哈哈哈哈哈(括号应该很严谨,没有少打吧?)))),晚安= ̄ω ̄=

评论(7)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