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别家粉问到的华人春晚无剧透repo【禁搬运】

有个朋友是lyn粉,她去了现场,虽然没进去当观众但有在门口蹲上下班(艺人们除了上下班以外也会偶尔从门口经过)以及她们家应援群有些消息。我从她那儿问的,就把她告诉我的消息整合了一下。【禁搬运内容、截图二传,想发到其他平台可以直接放链接。】

(节目单她发给我了,但不知道网上透没有,网上有的话你们去找找,没有的话我也不能发,所以就不放了。)

=========================

【写在前面,她看wmdg认识的深深,卓鹤是看快本天天眼熟的,其他几个她不认识,我是根据她的描述猜测是谁的,有些不准确的地方大家看看就好】

深和卓鹤川蔡是创意戏曲。深是件米灰(更正:黑色)(走太快加上灯光原因,没看仔细,不确定颜色)肩膀胳膊上有大块图案的长衣。鹤刮胡子了她不确定认错没,黑西装。卓红西装(错误,卓是黑色,可能她说的是佳)【和老师的合影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看,因为经过门口的顺序是深,等了一会儿才是声人,还分了两拨,她应该是认错了。】

佳红西装,代超黑西装(她不敢确定,以及根据描述应该是代没戴眼镜,我根据她描述对应的名字可能不准。但她认识天天向上的鹤(没刮胡子时)和经常上快本的卓),节目单上有声2戴宸和廖老师但是她不认识所以没注意,唱主旋律歌曲。

所以声一共两节目,深和声入人心男团是一个,佳他们是另一个。

她因为看wmdg认识了深深(尤其是开卡丁车那里她觉得太好笑了,而且深深的身高、走路姿势很好认),声1的那几个认出来是因为走路姿势很挺拔,而且是一群人一起走。深都是一个人走的(后面跟着几个女生,助理or工作人员?)所以她在门口没看到什么聚众吸深的场面。

因为lyn要等到最后补录(深和卓鹤川蔡也出来的很晚应该也去补录了),所以她们等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才结束。

上班的时候声是一辆大商务车送到的,深是一辆车,下班的时候她只认出代超一辆车,佳一辆车。代戴了眼镜穿橘红外套抱着束花。超里面穿了件白卫衣,黑外套敞着,抱着一束橘色花束,佳驼色厚外套裹着红西装,他们几个一起出来的,出来的还算早,应该没补录。

深深下班穿的是灰白厚外套(羽绒服还是棉服?反正看起来很peng,侧面是深灰色【是长城的羽绒服】)。有其他家粉丝认出他跟他打招呼他还招手回应了,还说了声谢谢。(她原话是“双手裹紧自己外套,小跑上车”,被萌到了,一直跟我说周深好可爱呀!周深太好了吧!)

=================

质疑的可以不看、不信,别私信

她们家是组织了蹲上下班的。而且安保人员不让在门口蹲,所有蹲下班的粉丝都是在演播楼外的体育场隔着铁丝网对着门口应援,艺人们很安全!!不是私生!

她每看到一个疑似艺人的经过就会实时给我发语音,所以才描述的那么精确!而且是方言说的转换成文字有很多错误,中间还提到了其他艺人,我才不放聊天记录的!何况就算放了聊天记录,依旧会有人质疑真实性(摊手)

评论(12)
热度(48)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