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深】震惊!原来这才是某人代言各种牛奶的原因……

一个速摸小短篇~

OOC预警,瞎编预警,其他文章指路

=====================

深夜,阿云嘎才从外地跑完行程回到家。

客厅亮着灯,周深已经盖着羊绒毯蜷在沙发上睡着了。


明明发了消息说会很晚才回来,可周深还是选择了等他。

哎呀~真是“深深爱着我"呀~


阿云嘎恶趣味上来了,过去就是一个深吻把人吻醒。

“唔……”本来睡得就浅的人儿伸手推开,下意识揉了揉眼睛,“嘎子哥你怎么又一股奶味儿?”


“刚给某品牌牛奶拍了广告。”

“又代言牛奶?你怎么老代言牛奶……”

“因为我年轻又长得帅啊~”

“你少来!”

“可能金主爸爸看我是内蒙的吧……”

“那你为什么要接啊?”

“因为家里有个人要爱喝牛奶啊~”

“你内涵我矮是不是!”

嘎子又被锤了一拳。

“天地良心,我意思是我代言期间你就可以免费喝牛奶了呀!”Ծ‸Ծ

“那你怎么不签一个牌子?”

“怕你喝腻了呀~”




-----------------------------------

一个很污的番外:

“……那你把我弄醒干嘛,以前不都直接把我抱进去就好了么?你腰不行了?”

然后,嘎子就【用实际行动】地证明了自己的腰行不行。


“呀!深深~牛奶流出来了呢~”

猜猜嘎子说这话的时间是深夜还是第二天早晨呢?




好吧,其实是第二天早晨嘎子给深深倒牛奶喝,递的时候没拿稳,不小心洒了一些在被子上。(正经脸)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