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嗯?想摸翅膀?

昨晚做梦,凌晨四点醒了赶紧爬起来记

其他文章指路

瞎编预警,OOC预警

=========================

李向哲洗完澡穿了个大裤衩就出来了。

贾凡半倚在床头看书,听到动静便抬头看了一眼。

只见李向哲拿着毛巾在擦半湿的头发,而他的腹肌也随着抬手的动作愈发显眼。

李向哲这家伙就是仗着自己身材好,在家就是不爱好好穿衣服,总是半裸个上身在自己面前晃。

唉,明明也会跟着李向哲一起健身,怎么就是没腹肌呢……


“咚!”一声闷响,床上多了个人,贾凡肚子上多了支胳膊。

原来是李向哲擦干了头发,看见贾凡呆愣在那儿,整个人直接大字型扑上了床,一手的胳膊刚好就搭在贾凡肚子上。只要李向哲收拢一下宽大的手掌就能握住贾凡的腰。

李向哲也是这么做的,手上一用力在贾凡腰间轻捏了一把。

“嘶……”贾凡下意识叫出了声,然后拍掉李向哲在腰间作乱的手,“李向哲!你干嘛呀!~”

无意识上翘的尾音仿佛在撒娇。

李向哲挪了挪身子,半搂着贾凡让他靠在自己胸口。

“怎么?刚刚看我看入迷了?”李向哲特意凑近贾凡耳朵,轻声说着,嘴唇偶尔蹭过贾凡的耳尖。

贾凡隔着一层睡衣都能感觉到低沉的男低音说话时胸膛都在震,更别提耳朵感受到的气声和时不时的温润触感,脸红到了耳朵尖儿。

“谁看你看入迷了!我只是突然觉得你的腹肌没龚子棋的好看。”

李向哲挑了个眉,没接话。

“人家还有个翅膀,要是……”

李向哲从贾凡的语气中竟然听出了些许向往,这还得了?!

“你怎么知道龚子棋腹肌上有翅膀?嗯?”

“全梅溪湖都知道好吧,”贾凡瞪了李向哲一眼,“那张照片还是你俩一起拍的呢……”

“你吃醋了?嗯?”李向哲说出了霸道总裁文学里的高频句。

“没,我哪儿敢啊……”

“要是什么?你接着说。”

“要是摸上去,肯定手感很不错……”贾凡仿佛察觉到了危险来临,越说声音越小……

“怎么?有我还不够你摸的?还想去摸翅膀?嗯?”李向哲语气渐渐变得危险,搭在贾凡腰间的手顺势就从睡衣缝隙中探了进去。

“啊!”突然出现的宽大的手掌带着微凉的温度,在腰间存在感十足。“李向哲!你干嘛!”

“你说呢?”李向哲勾起嘴角。手开始在衣间动作起来,“当然是摸摸你的翅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贾凡下意识缩起来,想躲避李向哲的双手,“好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向哲倒是不说话,逮着贾凡一直逗他。

贾凡怕痒,闹了一阵见李向哲还不放过他只得求饶,“哲哥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哲哥放过我吧……我乱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到肚子痛了……”

李向哲觉得差不多了便依言收了手,而贾凡还在红着脸那喘着粗气。

李向哲目光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贾凡:贾凡的刘海早就散乱,半遮住眉眼,只露出发红还带些水光的眼尾。脸颊也红扑扑的,更不用说那一直就很红润的唇。

李向哲身子比脑子快,双手捧住贾凡的脸,直接就吻了上去。

“唔……”贾凡推了推没能推开,手倒是不经意间摸到了李向哲那手感颇好的腹肌。

李向哲身体一紧,更是直接扑倒了贾凡……









贾凡只觉得身子酸软无力,累得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弹,趴在床上就指挥李向哲去端杯水过来。

贾凡小声嘟囔道:“以后都穿花栗鼠睡衣了……"

李向哲把水杯递到他嘴边,趁着他喝水说道:“行啊,那你以后自己忍住,别求我啊。“

“咳咳咳咳咳……”贾凡猝不及防被他的话呛到,李向哲赶忙拍拍他的背。

好不容易缓过来了,开口便是:“李向哲!你今晚去睡沙发!”

“好的,我的小祖宗。”李向哲毫不犹豫地转身便拉开门准备离开卧室。

贾凡正准备开口让李向哲拿枕头和被子出去,就见到李向哲拿着手机又进了卧室。

“你看,过十二点了,现在是第二天了。”

意思就是已经过了十二点就不用睡沙发了。

李向哲拿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钟在贾凡眼前晃了晃。没等贾凡开口就钻进了被子,搂着贾凡,亲了一口额头,“好了不气了,睡吧凡凡~”

贾凡也没再开口赶他,而是窝在李向哲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

===========================

甜不甜?甜不甜?!看小甜饼放松一下心情吧~

来自一个无驾照选手的挣扎……

评论(14)
热度(132)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