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你周权】哈?原来我只是个工具人啊

宅在家没事做,看深公豹cp考古帖的时候突然来的脑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深公豹cp帖又一次get到了护你周权……

之前还写过一篇护你周权,指路

标题请用湾湾腔读出来,嘿嘿嘿

瞎编预警、OOC预警,标题的“工具人”就是字面意思而已

=========================

节目正在播放最后一期,周深第一个向众人告别、鞠躬,然后转身离去。

圣权看着屏幕里周深渐渐走远的背影,思绪良多……


啊……村里就只有我没有和深深合作过了啊……

哦,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李向哲。

唉……

是因为我们俩都192么?

应该不是身高原因吧,毕竟快两米的巧儿都合作过了。

好吧,蔡尧一米七。


思绪渐渐飘回到过去……


说实话,自己和周深接触得不多,也就每次演出前后的拥抱、拍拍肩膀以示鼓励,准备歌曲时偶尔提出些“不成熟的小想法”。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觉得周深是比自己大的哥哥。

大多数时候,周深可可爱爱的性格总让人忍不住想rua他。


圣权最近明显感觉到周深跟自己越来越亲近。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周深和兄弟们合影时总会让他一起拍,周深就在他旁边站着。

“权权!过来和我们一起拍个照吧!”周深拉着圣权的袖角往前面豹豹那儿拽。

“好~”

圣权刚过去,周深就拿过豹豹用来自拍的手机塞到了他手里。

圣权也没多想,接过来便和周深豹豹一起合影。

“哇!权权拍的真好!”周深凑过来看刚刚拍的合影。

“好看!深哥你说得真对,圣权手真稳,一点都没糊!”豹豹感叹了两句就去找其他人合影了。

“权权不光长得帅,人还高,唱歌也好听~连拍照都这么好!”周深对着圣权停不住的吹起了🌈P。

权权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嘿嘿嘿……”

“她们说得没错,长得高就是胳膊长,人形自拍杆啊!……”周深看他的眼神仿佛都充满了小星星。

圣权愣住了,脑海里响起某奶茶用湾湾腔念出的那句著名广告词:

“哈?原来我只是个工(自)具(拍)人(杆)啊~”


===========================

想写沙……发风来着,有get到吗?

突然想起深深的长城答题直播,为了让自己更好看,关掉了镜像不让观众看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63)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