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蔡友情向】梅溪湖小百灵聊天室(1)

all深团宠向 聊天室系列,蔡程昱x周深的第一弹

【琦深】(1)【凡深】(1)【凡深】(2)【巧深】(1)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预警,声乐知识非专业,新手练笔,轻喷

========================

深深还没来得及开门呢,就听到门外中气十足的金色男高音:“深哥!开开门儿欸!”

“欸!来了!”

深深打开门,接过蔡蔡手中的外卖的同时还提醒道:“蔡蔡你声音小点,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俩吃夜宵么。”

蔡蔡嘿嘿傻笑两声,挠了挠后脑勺,跟着走进房间里。


“哇,好香!”深深打开外卖盒子,一大份红彤彤的油爆虾,还有好几盒其他食物。

“那是,我精心挑选的口碑最好的一家!”蔡蔡骄傲的仰起小脑袋,一脸自豪。

“好了蔡蔡,赶紧吃吧,一会儿该凉了。”

深深掰开一次性筷子,递给蔡蔡一双,两人吃得那叫一个大快朵颐。


“深哥,你房间里有可乐吗?我有点儿渴。”蔡蔡放下碗筷,四处张望着。

“别,龙哥才跟我说了你上次去他房间开了好多可乐坑他的事情。”

“那我后来不是也把钱还给他了呀!”傻小孩说得理直气壮,一脸 [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的表情。

“……”

深深内心里翻了个白眼,但看着傻小孩立马又转换成可怜兮兮的表情还是心软了:“可乐没有,只有橙汁,要不要?”

“要要要!”蔡蔡期待得像小学生一样拍手手,然后又开始嘿嘿嘿的傻笑。

周深实在没脸看,转身拿出两盒橙汁,递了一盒给蔡蔡。


“深哥,咱俩来拍张照吧,等咱们吃完了我再发朋友圈,炫耀一下我和你一起吃了一顿夜宵哈哈哈哈哈哈!”蔡蔡说着,一手掏出手机打开自拍,一手举着一只油爆虾。

深深虽然不爱素颜照相,但既然蔡蔡说了不发微博上便也没说什么,配合的靠近蔡蔡,举着带着一次性手套的手比了个“耶”,笑得灿烂。

“再来一张,要高贵点的!”蔡蔡时刻不忘自己的“高贵王子”人设,硬是拉着深深十分做作的摆拍了几张。


吃得差不多了,两人都瘫在沙发上开始发呆。

“深哥,你没谈过恋爱怎么唱歌的情感把握的那么好呢?”蔡蔡扭头看着深深,一只手还不忘拍拍自己吃得圆鼓鼓的肚子。

“就……把自己代入那个情境呗!”

“怎么代入啊?”

“比如memory,和我的经历很相似,心里想着那些伤心的事情,然后唱出来就行了。”

“那《对不起我爱你》的时候我也想着我失恋了啊,她们还是笑我在炸碉堡……”蔡蔡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那次可把你龙哥累坏了,怎么拉都拉不回来,干脆和你一起炸了哈哈哈哈哈哈”深深笑得更是躺倒在沙发上,“明明前一晚上你们两个还去喝酒谈心,龙哥还跟我说你哭得稀里哗啦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深哥!别笑了!下期节目又要唱情歌,赶紧帮我想想办法嘛!”

“好啦好啦,这种事情急不来的,最快的方法就是练咬字,之前贾凡教蔡尧一条大河的花絮你看过没,就是要那种感觉……”周教授上线,话多且密但是很有意义的开始了教学……

---------------------------------

朋友圈

高贵王子:今晚和深哥一起吃了油爆虾,开心!

                [做作摆拍图]x9

评论区

是深深呀:油爆虾真好吃!(≧∇≦)ノ

高贵王子 回复 是深深呀:下次再约![米老鼠笔芯]

星球纪元:我说你怎么那么晚才回房间而且一身油爆虾味还笑得傻乎乎的😐

高贵王子 回复 星球纪元 :我这不是怕打扰你写论文嘛👀

我真的只有180:你没喝深深房间里的可乐吧?

高贵王子 回复 我真的只有180:[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jpg

话少还很白 回复 我真的只有180 :@ 青岛暴躁龙

豹豹不用抱抱:你背着我们和深哥吃夜宵!!!

是甜的山楂:我也想和深深吃夜宵!-----马克老师、豹豹不用抱抱等36人对此评论点赞。

青岛暴躁龙:哦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